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听课评课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10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上半年学校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部署会。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对上学期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做了总结,上学期圆满完成了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任务,及时总结督导过程中的问题并进行了反馈,撰写了关于教学质量督导相关文章并发表,引起较大反响,为今后持续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依据。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主要负责人部署了2022年上半年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安排,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分工作了详细说明。指出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要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认证标准为导向,督导专家要根据新形势和新要求加强学习,要熟练掌握基于OBE理念诊断式教学督导与评价方法,评价结果科学运用于持续改进。听课形式可采用常规听课和平台督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过程监控,听课结果及时反馈到教学单位。

最后,督导评价专家们根据分组和分工情况,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校级督导评价专家、专职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