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听课评课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价工作总结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教学单位

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给教学及督导评价工作带来较大变化,但各教学单位都能客服困难,以各种形式开展了教学督导与评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开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构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不断完善我校教学质量评价和反馈机制,请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教学质量督导与评工作进行总结。

1.总结内容:

1)院级教学督导组成员组成,督导组开展工作计划、督导实施情况、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式方法;本单位督导听评课情况统计及分析,针对年轻教师的培训,督导效果不佳的教师帮扶等情况。

2)本学期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有哪些创新做法和形成的特色。

3)本学期督导工作的不足,根据出现的不足情况及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4)梳理督导材料,尤其梳理督导听课照片,督导反馈现场照片,讨论等照片展示,并做好存档。

2.要求:

1)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ⅹⅹ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估工作总结”书面材料,并附“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学院听评课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1份,盖教学单位公章)于622日前报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教学质量督导科,电子版材料发至dzxyddpgc@126.com邮箱。

2)做好本学期教学质量督导与评工作各类原始材料及照片的整理、归档工作。

附件: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学院听评课情况统计汇总表

联系人:杨光军,联系电话:8985565,办公室:厚德楼608房间。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2022年6月14日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