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听课评课   >   正文

学校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截止6月17日,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听评课及反馈工作顺利结束。



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委员会成员47人分四组对全校进行了教学督导听课与检查。每周1次随机教学巡查,覆盖全校所有教学场所,有力保障了教学秩序。督导听课采取随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学期共听课550余节次,覆盖全校18个教学单位,有效保障了教学质量。听课结束后,督导专家分学院进行了听课反馈,针对每一位被听课教师都进行了详细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不足,尤其对教师根据各自专业进行思政进课堂、如何备好课、讲好课、打造金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下一步,质评处将根据督导专家的反馈信息制定下学期的督导计划,继续为学校在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