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听课评课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与设施保障情况,9月12日至9月20日,校领导积极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校领导共对全校10个教学场所进行了巡查督课,听取了12位教师的讲课。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填写听课评价表。课后,校领导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并鼓励教师在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学效果。接下来,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会继续深入课堂听课,及时掌握教学一线信息,相互配合,大力协作,形成教学质量保障合力效应。

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学校将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常态化,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持续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听课督查活动。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