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督导   >   教学评价   >   正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为师生办实事,422日下午,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在厚德楼414教室就师生关心的学生评教问题举办了调研座谈会,来自全校18位学生代表及质评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质评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评教目前存在的现象和问题,并就学生评教态度、评教分数接近现象、学生评教细则、学生对评教意义的看法等进行了现场调研。同学们针对相关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进行了记录。质评处主要负责人做了总结,承诺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有效采纳合理建议,积极改进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下一步,质评处将围绕师生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制定问题清单,科学分析、准确研判,从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改进工作作风,以问题为导向,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我校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