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组织教师参加纺织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4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组织教师

参加纺织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

 

          824日,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纺织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办的纺织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研讨会举行,我校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纺织服装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分 “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和自评报告要求变化解读”“底线的把握和操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问题研讨”“纺织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补充标准解读”“将大数据分析运用于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和达成评价、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的方法”五场报告。来自全国开设纺织类专业的高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专业教师等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做了20192020年纺织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报告,强调认证工作时间节点的重要性,特别鼓励准备参加认证的高校要做到“持续学习,持续改进”;对2020版自评报告进行详细解读;针对“毕业要求理解力不够”“工程认证意义意识不清”等认证现状做了细致培训;举例说明了“教学目标如何做到持续改进与评价”等抽象知识;解答了“评价周期对评价过程及评价结果的影响”等疑惑。我校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研讨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为我校纺织工程专业认证申报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发展方向。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