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6

新闻用照片1.jpg

6月6日上午,为迎接山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校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主持。

赵胜村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十分重要,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照整改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工作报告,做好准备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明确任务,要责任到人,按照高标准选配工作人员;三是认真学习相关整改落实材料,做到师生全覆盖,择时进行模拟访谈和座谈;四是加强课堂管理,关注教师上课仪表仪态,学生课堂氛围,确保课堂教学效果。他强调,将本次迎评检查工作真正做好,是对我校教学工作水平提高的检验,各部门要认真准备,积极迎接,有信心,有决心做好工作。

李永平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评检查工作;二是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人责一致,层层发动,落实到人;三是加强学习,学习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宣传手册;四是总结成绩,凝练特色,体现自2016年审核评估三年来的成效、特色;五是抓校风、抓学风、抓教风,加强内涵建设;六是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调停课,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七是做好协调工作,严格工作纪律,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德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