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迎评检查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1

  

411日,学校在厚德楼714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迎评检查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主持,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17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德州学院2019年上半年审核评估整改推进工作方案》,各单位负责人就前期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针对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逐条对应,梳理支撑材料,同时对今后工作打算做了阐述,表示一定按照审核评估整改要求,保证审核评估整改到位。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对每一个单位的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评,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这次审核评估整改迎评检查,为学校发展贡献各方努力;二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进行工作,卡好每一个材料上报时间点;三是各单位要拉长线、补短板、擦亮点。在各自管理范围内,围绕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做工作,补足短板,擦出亮点,整理好支撑材料。

本次推进会使大家对审核评估整改迎评检查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各单位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迎评检查工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