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9

为全面理解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思想理念、制度设计核心用意,合理选择评估类型和评估时间,科学制定评估规划,以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318日上午,学校组织各部门和教学单位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活动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邀请895家高校参加,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平台线上开展。活动由教育部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由审核评估方案研制核心专家解读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由试点高校现身说法,分享交流如何选择评估类型、把握评估重点以及选择该评估类型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领导分享交流如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省高等教育实际,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

此次线上辅导答疑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详实,与会人员提高了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认识,理清了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思路,为学校正在开展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

319-26日为活动持续辅导答疑时间。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将汇总各部门和教学单位新一轮审核评估问题,继续完成整理、提交、反馈等工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