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学校邀请专家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为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政策文件精神及核心内涵,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24日下午,学校邀请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作审核评估专题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车滨、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李永平、张存峰、徐静、杨恩红、任立春出席,徐静主持。

黄文祥从提高站位和认识高度、把握方案与指标精髓、组织评建及改进要点三方面分享了参加审核评估的经验与体会,分析了审核评估的新变化,强调了3+3常模数据、3+3报告的重要作用、选取方式、注意事项,针对第二类第二种指标详细解读三全育人、应用型、质量文化审核重点,按学校申请、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入校评估过程主线,举例说明组织架构、评建过程、改进要点,并就“指标的持续改进”等现场提问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

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深入理解要素内涵,深入浅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针对性。对我校正确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顺利推进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供了好经验、好思路、好方法。

报告在厚德楼第二报告厅设主会场,在18个教学单位设分会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