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评估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4

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6月13日下午在厚德楼二楼报告厅,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了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回顾了上半年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情况,详细介绍、解读了《德州学院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安排》《德州学院2022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安排》《审核评估材料报送通知》,就近期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安排,为推进工作列出了时间表、任务书,并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意见。

徐静对前期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就落实会议精神,抓好重要时间节点,紧跟形势,严真细实快做好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统一思想,把握精髓。三是明确任务,全员参与。四是强化措施,全面推进。保证推进工作顺利完成。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及18个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