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报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静指出,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展示学校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效的重要窗口,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检视、客观分析和全面总结。徐静强调,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作为学校的一项常规性重要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明确任务分工;三要提高标准、质量;四要强化责任要求。按任务分工、工作安排,确保数据精准,撰写内容有创意、有创新,充分展现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亮点与特色。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的通知》,解读了具体的编写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指出了与往年工作要求的不同之处,并对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相关单位作了明确的任务分工及工作安排。

办公室、学生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服务地方办公室)、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