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质量报告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和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5


9月30日下午,学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和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部署会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德州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工作方案”和“德州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要求及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分析了“一方案一安排”中与往年不同之处,总结了往年填报、撰写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今年可能会产生的共性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参会的部门负责人对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做表态发言,均表示一定尽职尽责,按要求、理思路,全力做好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

徐静对此项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她强调,一是数据填报结果使用范围广,是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申硕等重要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二是精心组织,有效填报;三是明确任务,协调配合;四是强化责任,确保质量;五是全面总结,注意积淀。注重凝练新做法、新亮点,做好总结归档,按时保质提交相关材料。

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就业指导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合作发展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德州高级师范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