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为加强各认证专业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全体人员及认证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对专业认证工作重要性、目前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进程等内容进行了说明。16个学院负责人依次就32个需要参加认证的专业进行分析,汇报参加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列出参加认证时间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参加认证工作的思路与举措,徐静对此给予肯定,并对集中性问题逐一进行解读、提出解决思路。

    会议最后,徐静对认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担当,积极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三是扎实工作,务实做好专业认证的相关准备,做到师范专业“以点带面、全面开花”、工程专业“成熟一个、申请一个”;四是以认证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