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副校长徐静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副校长徐静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为更好地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专家进校,9月30日上午,副校长徐静带领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徐静首先从博文楼一楼逐层转到五楼,逐一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信仰长廊、时政长廊、技能长廊、修读点、智慧教室等场所,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个场所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徐静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前期工作扎实有效,材料准备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徐静针对师范认证的启动、推动、准备、认证关键点等方面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给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读了我校关于课程思政、教学质量监控等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每一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表示这次普及,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

   徐静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目前专家进校工作;二是工作再努力,针对要求的各个指标点,补充并凝练支撑材料;三是细节再关注,细节决定成败,针对每一个指标点,关键环节,细节做扎实。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一定顺利高质量的完成本次认证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再整改,下定决心保证思想政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