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交流会。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主持。

    徐静对各学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各学院要带领全体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文件标准进行培训、研究、解读;要搭班子、组队伍,形成全员参与良好局面。她要求,要做好顶层设计,从制度建设、基地建设、双导师制建设、数据准备、学生技能培养、毕业生跟踪调查等方面精心设计;对照指标,查漏补缺,在缺项上制订措施、在薄弱环节采取措施,抓紧绘出时间表、编出任务书;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对过程性材料做好收集、保存工作;强化教学基本管理,对试卷、实习报告、毕业论文做好全过程高标准准备。她强调,要对各专业办学特色进行不断凝练,更好展现专业亮点。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在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中的经验、思考进行了分享,就8个一级指标注意事项逐条列出,并举例说明。其他10师范专业学院负责人表达了要进行“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培养”的决心,结合实际就目前师范类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12个师范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