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李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月13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李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永平会见了李建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

     李永平对李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事业发展、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密切交流,共同进步,通过以评促建、通过认证,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座谈期间,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分别介绍了学校认证工作做法、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做法;双方就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人事干部制度、教育教学改革等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前,李建一行参观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校史馆,考察了生物物理研究院等学科平台。

    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就业指导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实验管理中心、教师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