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师范认证   >   正文

我校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培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为进一步提升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加强师范专业认证相关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操作的了解和掌握,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自11月6日起,组织各相关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并对测试环节及时进行了督查。

    12个师范专业学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定学习方案、整理学习材料、安排专人培训,组织开展“师范专业认证40问”“模拟填写认证申请表”“建立认证知识题库”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特别是11月17日以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陆续开展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测试活动。测试结合学院实际,普遍以笔试为主,全体教师参加,题型涉及选择、判断、填空、简答等。加强了教师对认证知识的理解与记忆,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考试”的形式,红红脸,出出汗,印象更深刻,学习效果更佳。

    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培训活动,普及了认证常识,提升了教师知识储备,增强了专业迎接认证的信心与决心,为我校各专业全面扎实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