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程认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02


  

                                                                 教务处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41 ,教务处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务处长徐静主持会议,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在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其他人员结合工作进度分别发言。

  徐静处长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广大教师在工程教育认证中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纺织服装学院要加强宣传工作,使每一名教师和学生都充分认证到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积极推动此项工作,群策群力,制定完善的工作台账,确保认证工作进展顺利,在此过程中,教务处充分发挥协调功能,全力以赴予以支持,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实效。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