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程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为更好地把握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满足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的达成度要求。311日下午,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联合教务处在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协调会。

会上,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等做了说明,强调课程设置必须支持毕业要求的达成,培养方案要符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教务处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原则及调整程序做了说明,回答了与会教学单位课程设置的问题。

课程体系是工程教育认证重要部分,提前研究标准,对标认证标准,找出不足,及时调整培养方案,将为今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一个良好基础。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教务处、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