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程认证   >   正文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19

2月18日下午,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在厚德楼6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德州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总结了寒假期间认证工作推进、中外合作项目材料准备等情况。详细部署疫情防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新一轮审核评估等重要工作,合理分工,确保教学质量督导评价工作稳步开展,要求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团结合作,主动担当,稳步提升工作质量,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工作人员分别交流了假期工作进程,表明了工作态度,表示会马上收心归位,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有效推动全校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工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