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程认证   >   正文

校领导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7

5月17日上午,副校长徐静到纺织服装学院开展调研活动,教务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党建工作、就业工作、产业学院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四个方面展开。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就党建“双创”有新突破、学风建设有新局面、就业工作有新进展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院长就纺织服装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规划及建设情况、目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形势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详尽的汇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围绕产业学院建设背景和要求,专业认证的标准和建设做了简要介绍。

最后,徐静充分肯定了纺织服装学院所开展的工作及已经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内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同时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做到项目清单化、责任到人、明确完成时限。三是进一步加大推动力度,增强战斗力,带好队伍。四是进一步打造新的亮点。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