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工程认证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纺织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5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加深对基于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的理解,开展认证申请以及自评,98日下午,学校组织参加纺织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研讨会。

培训研讨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以“紧扣主线,抓住主线,守住底线—做好纺织类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与自评工作”为主题,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心价值、相关工作、认证程序、专业自评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两个要素是以毕业要求为重点的‘主线要求’和以产出评价为重点的‘底线要求’,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专业建设与自评工作,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与自评材料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对纺织类专业自评报告案例进行了研论。

 此次线上培训研讨会,案例丰富、讲解生动,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与会人员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方向,解决专业在自评自建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点,为专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