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2019-2020第1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2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1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静出席。

       徐静指出,本次检查结合了主题教育活动,在充分听取教学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的,变化有三。一是由原来的全面检查改变为专项检查,能更有针对性,检查时间更充足;二是取消了教学单位汇报,直接检查材料,材料检查向纵深发展,有一定的代表性,也有一定的覆盖面,提高了效率,增加了检查深度;三是反馈形式采用现场反馈与检查报告相结合的方式,使教学单位整改更明确,后期针对整改情况进行二次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部署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德州学院2019-20201学期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检查工作。

       徐静最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通过改进方式,提高期中教学检查效率;二是实行组长负责制,组长负责全面分工,树立标杆,互相借鉴;三是查找问题,检查的目的是找出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要求;四是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到检查的重要性,为下一次的审核评估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部署会后,学校督导组专家、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共75人,分九组对22个教学单位开展了期中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