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各学院:

    学生评教活动是“学生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也是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向教师反馈课堂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更新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一、评教时间安排及参评对象

1.评教时间:2020127-20201217日。

2.参评对象为全校所有在籍学生。

二、评教流程

1.操作步骤:(用电脑登录教务系统,网址:211.64.32.195211.64.32.196211.64.32.197211.64.32.198

2.登录成功后点击->教学评价->学生评教

3.每评完一门课程点击“保存”,全部课程评价完毕,检查无误后再点“提交”,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评教结果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数据。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学生评教工作,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动员,督促学生积极参加评教。

2.学生网上评教采取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方式。每位学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阅读评教指标体系,领会指标的内涵实质,结合任课教师的授课态度、精神状态、质量水平,对教师在整个教学过程真的表现进行认真评价。通过行使自己的权利,使教学效果好的老师得到肯定,使教学效果差的老师及时改进提高。

3.根据教务系统设置,学生选课系统和成绩查询系统都已与网上评教系统挂钩。逾期没有按要求评教的学生,将无法进行下学期的网上选课,也无法查看成绩。

4.学生要对教学质量评价中所列的每门课程进行评价,应独立完成评教,严禁委托或代替他人评教,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联系人:杨光军,联系电话:8985565,办公室:厚德楼608房间。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