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评教工作的倡议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2

亲爱的同学们: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生评教,充分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改进教学提供信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同时给学校的教学管理相关工作提供参考。因此,您的评价对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维护您自身的权益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我校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即将展开,我们特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对待评教工作

应充分认识到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既是学生的权力也是学生的义务,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和中肯建议,为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提供重要参考。杜绝让他人替代评教。

二、求真务实,客观、公正地对待评教工作

要按照学校对评教工作的要求,认真阅读每项评教内容及相关标准,客观评价。在完成评价表的同时,用简洁的语言对课程课堂教学的主要优缺点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杜绝不负责任、走过场、搞形式,抱着无所谓、根据自己的好恶进行评价。

各位同学,学生评教是以匿名评价方式进行,请您消除一切顾虑。对于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评价情况,学校严格保密!我们坚信,有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有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一定会不断提高。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202162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