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校级督导专家进行新学期教学巡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8

98日是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组织校级督导专家进行了开学第一节课的督导巡查工作。



上午七点四十分,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工作人员及校级督导专家按照文科组、理工一组、理工二组、艺体外组等分组分四个教学区深入13个教学场所,18个教学单位,就教师上课、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均组成教学检查小组积极进行教学巡查自查,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错峰分时上课要求,按时到课、按照要求开展开学第一课的教学活动,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运行正常。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