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

作者: 许文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7

    9月16日上午,学校在知行楼3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度会,部署思想政治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认证的各项筹备工作,校长赵胜村、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

    赵胜村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近期学校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各职能部门以及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重视程度,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与会人员要重视认证工作细节,认真准备相关文件和资料,注重提升工作境界,统一思想,狠抓落实;与会人员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可以利用此次专业认证机遇,为其他专业认证提供参考。

    徐静强调,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扩大社会声誉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在软硬件设施建设上,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分工,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从专业理念认证、培养机制、顶层设计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