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周,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听课督查

作者: 教学督导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4

 

新学期第一周,校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等校领导分别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听课督查,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课,填写听课记录,课间时间与学生、教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师授课和学生第一周上课情况,及时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备课情况、学校硬件配套设施、教学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评价和分析,全面督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情况。本学期自31日开始上课,截至目前,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王金利、张明征、迟沂军、刘继泉、李永平、张存峰、徐静、杨恩红、任立春等也分别对全校13个教学场所进行了巡查,听取了包括开学第一课在内的12位老师的讲课。对教师开学第一周的上课准备,课堂中的精神状态等给予了肯定,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校教学环境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都有序、平稳运行。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周课,是我校近年来一直坚持督导听课做法,是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的有效手段之一。全校上下营造 “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管教学”的良好氛围,对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师范专业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都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听课督查活动。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