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教学督导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7



316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上半年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部署会。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部署了2021年上半年教学督导评价工作安排,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分工作了详细的说明。指出教学督导工作要围绕本科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国家评价标准展开,评价结果要科学运用于持续改进。并指出美术公教楼智慧教室为试点,采用常规听课和平台督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过程监控,创新教学督导形式。

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上学期在圆满完成日常教学督导任务的同时,对思想政治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强调,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师范专业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对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各督导专家应高度重视,多研究相关督导政策文件,充分发挥督导重要作用,助力我校的师范专业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会后,学校督导委员会专家们根据分组和分工情况,就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

学校督导委员会成员、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德州学院教学质量督导与评估处 版权所有